close

 日期:2006-10-15  天氣:晴朗

上圖:薰衣草森林的招牌"坎棒",兩位女生的人行立牌~

 

 

由兩位女生所創造的紫色夢想,共有三間分店(南投清境店、台中新社店、新竹尖石店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總算是來把第三點給完成了,OH YA!!

今天的天氣相當的好、是一個愉快的週日下午,心情也著開闊起來~

 

    交通:開車走北二高下竹東芎林的交流道,下交流道後往左轉竹東方向,一路上的指標很清楚~

   費用:入園門票費1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。

   建議:建議朋友們不要下午1:00~3:00入園,這段期間非常塞,車多擁擠停車不易。

   感想:薰衣草森林果然有它獨到之處,經營的相當好,值得推薦給大家去遊玩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跟我一起進入薰衣草森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開了約5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在路邊看見尖石鄉的地標啦~

沿路上有薰衣草森林招牌指示方向,還有5公里喔~

看到這塊就表示你在山下囉,轉個彎就快到了~加油~1.5公里

入口處柵欄上的開放時間說明.....

入口大門處,兩位女生的招牌出來歡迎你的蒞臨囉.....

左側佈告欄上面寫著最新的訊息,有三家店的簡介,還有森林-1935和桐花村,最後右下角

還寫著將在阿里山奮起湖開一家住宿專用的店,名字叫做"緩慢",敬請期待~

售票庭的小弟...歡迎光臨~入園門票100園可折抵消費.....

買完票後不要急著往前衝,先來個淨身儀式,薰衣草LAVENDER源自於羅馬文LAVARE,

其意思為洗滌,古羅馬人用沐浴淨身,希望藉由薰衣草香味重新獲得能量~

入園後,左手邊第一間就是香草工房,是教人家作手工香皂的教室~

門口還擺著手工香皂讓你試洗,水很涼、香皂洗起來很香~

另外一間專賣週邊商品的店舖,在香草工房隔壁,入口的柱上很特別的鈴鐺~

這門遠的地方也有門牌ㄟ~郵差送信來這應該很累吧.....

進去專賣店前,們口有小熊坐在椅子上歡迎你光臨~

進到裡面,旁邊還擺了一筒花茶試喝,我要喝的時候已經沒啦~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?

裡面販賣的商品陳列~

可愛的娃娃組合包...

架上陳列商品

外片屋簷還會定時噴出薰衣草味道的煙霧...

出來後,往上走~沿路有五個信箱,可以從這裡記張明信片回去給自己、朋友、家人.....

功能不同的信箱,依序有~

可愛的家人專用信箱

永遠的好朋友專用信箱

給美麗的你的祝福~

甜蜜的愛情~

給快樂的自己,祝自己快樂~

經過信箱區後來到小熊日光浴區,有小熊坐在椅子上等你陪它一起作日光浴~

三色椅,不是王力宏也不是黃綠紅,是紅黃藍啦~

再一張遠一點的..

最後來個日光浴合照..

整個園區的地圖,畫的很清楚看的很模糊..往前走就對啦~

做完日光浴再往前,接下來燈場的是許願樹...

很多人在寫許願卡,我先逛了待會再寫...各位加油阿~

通過許願樹後,主建物很漂亮,山坡上種植薰衣草,不過數量比新社店少很多~

不過我喜歡這棟建物...

從側邊走過,側邊來一張~

慢慢的經過,多拍幾張...

走到前面來個側45度照片

走到最前面,往下看的的河床照片,相當寬闊、視野很好....

我家前面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~山坡上面薰衣草多,薰衣草紫似.........正面的全棟照片。

來張紀念照片~

繞過前面,再從另外一邊照一張~

口渴了,先來主屋的後方換飲料,紫丘咖啡館,我換了一杯薰衣草水果茶...160元,

入園門票抵用100元,還要再付60元。

要排隊喔~大約要等10分鐘左右.....

手上的就是門票,紫色部分可以抵100元,撕下來給服務員即可....

不需要填單,直接ㄍ服務人員說就可以了...恩....我要一杯薰衣草水果冰茶~

買完薰衣草水果冰茶,還有100元抵用劵,我要再換冰淇淋....

100元抵用卷,我決定換單球40元+雙球70元,補10元給她就好啦~

有五種口味,我點了藍莓牛奶、薄荷巧克力、玫瑰。

都很好吃..買雙球很划算~

換完飲料和冰淇淋就在這兒吃喝,很舒服很悠閒很愉快

再補三張休息區相片..很棒ㄟ

飲料沒喝完,帶走~繼續逛、繼續喝....

往下坡走去,走到底是竹林..可以乘涼..

坡度還好不會很陡..散散步

走到底回頭看看..

走回來後,再拍一下前庭的照片,有桌椅可以納涼...

往入口處走回去,回到許願樹,一樣很多人在寫許願卡...

哈哈~最後一張讓我搶到...好佳在~差點不能寫許願卡了!

趕緊來寫,我希望我所有的家人、朋友都能幸福、健康快樂~

掛完許願卡,路邊立的牌子,原來這裡拍過偶像劇-香草戀人館,

我原本以為是在新社店,原來是在尖石店拍的....真相大白~

最後要離開前,在去看看薰衣草身林的另一項招牌-木馬,噓~小聲點....它們好像在開會ㄟ!

跟木馬門合照一下~

木馬先生說:歡迎下次光臨,請慢走~BYE BYE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謝謝光臨,請慢走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