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7-12-02   天氣:夜晚氣溫降~

上圖:位於深坑老街上的黑狗兄俱樂部。

 

黑狗兄俱樂部共有三家分店,

第一家是位在台北市,中影文化城附近,開店已有15年之久了,是以台灣料理為主;

第二家就是位在深坑了,開店已有6年的時間,以深坑的名產豆腐料理為主;

第三家則位在烏來,開幕的時間並不久,以當地的山產為主。三家店都是以復古的方式來裝潢,

而唯一改變的地方只有菜色,都是以當地的特產文化為主要的菜色!

 

...START...

搭了貓空纜車下山來到木柵,待會要去附近的深坑吃晚餐~

抵達深坑大約已經7點多,人潮已經散去,直接前往黑狗兄俱樂部用餐~

復古的餐廳,但是有點老舊、有點髒亂ㄉ感覺~

復古的機車就成了店招牌~

 大門口牆面上就掛著兩輛機車,夠吸引遊客的目光~

 進入店面後有人招呼座位,然後送上菜單~

菜單多是以深坑出名的豆腐來作菜~ 價格中等..

還有之前電視有介紹的總統豆腐餐,連戰豆腐;水扁羹,宋楚魚~

裡面牆上掛了很多字畫,大多是復古書畫之類的作品~

還有電影海報~ 這幾部影片我還真ㄉ一點印象也沒有..

這個萬家香醬油我就認識啦~

再來一台機車,我認真的懷疑老闆以前應該是開機車行的吧~

肥龍過江,這部影片在第四台重播過,我有看過ㄟ~

王哥柳哥遊台灣,我有聽過但沒看過~

古式裁縫機和蒸年糕用的器具,這兩樣我們家以前都有~

這兩孔明車我小時家裡也有一輛~

其他,奇奇怪怪的復古玩意一堆~

光是看這些東西就讓我眼花撩亂ㄌ,等道上菜時就開始吃了,壓根忘記要拍菜色這回事,

等想起來時都已經吃完,所以黑狗兄俱樂部我沒有拍到任何菜色照片,下次再補ㄅ~

直接跳到買單的畫面,結帳時五個人大約吃了850元左右~

我們點:五更腸旺、豬油拌飯、小魚乾炒山蘇、麻辣豆腐鍋、白斬雞

黑狗兄俱樂部篇,有點偷懶、但是也算是有收穫啦~

各為看倌就多擔待點看看,店小二下次會記得照照片囉...

 

...THE EN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