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6-11-06  天氣:晴朗

上圖:不用多介紹了吧,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。

 

位於雲林古坑鄉永光村的劍湖山世界,原本永光村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村落,

因為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的帶動下逐漸吸引人潮,園內的遊樂設施眾多,

就讓我們一起去劍湖山世界遊玩吧~

 

........START.........

入園前當然是要先買門票囉~

購票後,直接搭乘手扶梯往上囉~

因為現在劍湖山正在推出電火節,所以多了這些電火球~

當然搭配庭園造景也是免不了該有的配備之一..

先往哪邊好ㄋ?

第一站:耐斯影城,不是我的主要目的先繼續往前走..

第二站:彩虹劇場,這也不是我的菜~

嘿嘿~ 重頭戲來囉..

看到這個直線下降的軌道就知道有多刺激啦~

第三站:飛天潛艇G5,啥~ 星期一保養沒開,我勒@!$#%

(算了~給自己台階下,因為就算有開我可能也不敢坐~老了..留給年輕人吧!)

還是去下面的摩天廣場比較好一點~

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我來了~

坐摩天輪前我先來熱身一下~

跟小朋友搶一下~ 先坐這個!!

迴旋磁場我光看就頭暈了,不玩了~

直接來一帖猛藥,擎天飛梭高度65公尺的自由落體,

先以時速80KM上升、再以失重65KM墜落,玩完後有點心臟沒力~

呼~ 有點頭暈..

先坐下來休息一下吧~

接下來點輕鬆一點的~  88公尺高,50個觀覽廂。

鐺鐺鐺鐺~ 摩天輪來囉..45號車廂,不過裡面有點熱~

大約20分鐘後,下了摩天輪。歇息夠了,再來點刺激的..

衝瘋飛車-360度連續大迴旋的雲霄飛車,軌道全長820公尺,時速90KM,120秒跑完

結束刺激的雲霄飛車後,換點清涼一點的~

最後再去兒童玩國去跟小朋友玩室內遊戲機~

旋轉木馬是一定得坐一下的啦~

看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~ 該打道回府囉!

下樓梯後從出口處離開~ 小朋友也要回家囉!

BYE BYE~

 

後記: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,膽子會越來越小~ 不然怎ㄇ有些遊樂設施玩起來會感到頭暈

目眩,還是我的身體變差了..埃~ 人果然還是不能不服老,看著年輕小朋友玩完這項遊戲後

立刻衝出尋找下一項遊戲時,驚覺自己還在原地休息時,我果然是已經老了~年輕人,有你的!

 

......THE END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