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.錄製求婚影片

DSC03014.JPG 

上圖是 calvin自己用瓦愣紙作的打板,到時候會用在求婚影片裡面。

.

.

這一年calvin利用春節連續假期

約了peggy和家人一同參加巴里島spa新鮮趣七日遊

過程的愉快回憶 至今仍然清晰的存在

.

剛好利用這次巴里島旅遊大量的旅行照片

及剛好搭上公司旅遊的機會 約了peggy隨行

calvin就開始與同事(簡稱K先生)討論著如何錄製求婚片段

單調的直接撥放求婚影片當然不夠看

所以

我們決定先製作一段旅行照片集錦

當天由我主動來替同仁介紹我們旅行的照片

當作旅遊經驗分享

直到旅行照片撥放完畢出現斷訊畫面後

.

.

.

字幕上突然出現以下文字

『大家以為故事結束了嗎? 好戲還在後頭...』

接下來出現了calvin坐在K先生家的沙發上

就像社面秘密檔案主持人出現的畫面感覺

K導演的兒子負責打板喊 5 4 3 2 1... K導演action

calvin開始說話:

各位同仁大家好  今天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

怕大家聽不清楚所以用錄影方式撥出

.

其實

是我有話想對peggy說

但是我不好意思當面說

只好用錄影方式

.

我知道自己不善表達 也不懂甜言蜜語

但是

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愛的人是誰

所以

我想利用這個機會問妳

是否願意讓我照顧您一輩子

讓我永遠陪在你身邊

.

妳‧願‧意‧嫁‧給‧我‧嗎 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