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9-08-15  地點:家中~

IMG_8048.jpg

上圖:看看我那結實的雙臂,可都是靠我每日辛苦喝奶練來ㄉ~

.

.

各位叔叔、阿姨、哥哥、姐姐,大家好~

現在要公佈我平常在練身體時的照片,

請大家不需要太羨慕我那動人的曲線,

在此敬告那些跟我同期出生的夥伴們,

請不要輕易模仿偶,因為小文是有練過滴~

.

.


.

IMG_7952.jpg

.

開始之前,要先暖暖身體,

活動一下筋骨,揮動一下手腳,

踢踢棉被是個不錯的選擇~

.

IMG_7958.jpg

.

活動筋骨後,先擺好預備動作,

模仿李小龍的準備動作,

左手往下、右手上舉。

阿~~~ 達~~~(李小龍叫聲)

(OS.爹請幫我配一下音,我還不會叫啦~)

.

IMG_7961.jpg

.

然後就是猛力的一擊,

看到我那勇猛的表情了吧~

ㄟ驚就好(台語)~

.

.IMG_7962.jpg

.

收手,但這時候還不能鬆懈,

因為假想敵還沒有倒下,

要隨時保持戰鬥準備姿勢,

馬上可以再補上一記右勾拳~

.

IMG_7964.jpg

.

擊退假想敵之後還不忘記最後再大吼一聲~

嗆聲一下:下次給偶卡注意一點!!

以上就是小文的練身體過程,

謝謝觀賞~

.

<THE END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