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6-12-09  天氣:適合購物的好天氣

上圖: 座落於成功路與新田路口上的漢神百貨。

 

漢來新世界中心,是一幢結合漢神百貨公司及漢來 五星級大飯店的複合大樓,

外觀為新古典宮庭式建築 ,樓高 180 米,含地上45 層及地下 7層,

建築師為陳耀東先生,於民國79830 開工興建,83422日完工。

超大賣場.商品齊全.國際精品雲集 漢神百貨擁有一萬兩千坪廣大賣場,

一樓挑高七米大廳,氣派豪華,全國首創各樓層雙向手扶梯設計,動線流暢,購物空間舒適。

 

.....START.....

週年慶期間的漢神百貨周圍交通幾乎癱瘓~

讓我見識到南台灣的購物潛力無窮,消費能力驚人~

不過最吸引我目光的還是這座聖誕樹

水藍色的禮物盒子是不是很顯眼~

TIFFANY & Co.獨家贊助的聖誕樹喔!!

今天正好有羅志祥為big train牛仔服飾走秀活動~

南台灣的歌迷果然相當熱情,現場尖叫聲不段~

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,受不了高分貝,還是去逛逛漢神週年慶好了~

紫色的聖誕節佈置相當的浪漫~

看見樓梯的人潮沒,現場人多到走路都有困難~

好像不用錢一樣,大家瘋狂的採購~ 有錢人還真不少喔!!

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一樓這些名品店,一樓大廳的品牌真的是手曲一指的高檔~

雖然下不了手,但光是裝潢就夠你欣賞的啦~

Cartier

牆壁上還有雕花-Cartier

LOEWE

HERMES

其他還有BURBERRY BVLGARICELINEChristian DiorFENDI。

 

一樓這些精品真是超級大牌,漢神在高雄的百貨龍頭地位我看是很難被撼動了,

內部的裝潢陳設一流,其它還有二、三樓都是國際精品,品牌多到你錢不夠花,

週年慶期間更是人多到不行,光換贈品就可以讓你從樓上排到樓下,週年慶第一天

創下來客數8萬,營業額4.3億,這種消費能力連台北都要甘拜下風啦~

 

......THE END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