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7-05-13   天氣:晴

上圖:位於復興鄉的阿義農莊招牌,土雞‧砂鍋‧咖啡‧品茗。

 

離開復興橋景觀區後,原本已預計要返回,但在途中看見【阿義農莊】,樸實的外觀

吸引我將車子轉進去一探究竟,原來這是一棟二樓層的建築,一樓賣著砂鍋魚頭及

放養山林的土雞等餐食,二樓可以喝咖啡和品茗,沒有入園費用和最低消費~

 

...START...

阿義農莊的主建物,一樓吃飯用餐、二樓喝咖啡品茗~

往下開,後面有停車場,路旁也有停車格~ 不收費自己找地方停車..

這種開闊式的建物,無論用餐或品茗都是好所在~

阿義農莊一樓餐廳的入口處玻璃門~

門前還保留以前用的打水設備~

四處欣賞一下~ 沒有人會來打擾,很輕鬆自在..

二樓是柏恩湖咖啡館~

阿義農莊腹地裡面的湖泊,我想這應該就是柏恩湖~

阿義農莊裡面有湖泊,還有登山步道,如果你不用餐、品茗,來走走散步也無妨~

我們雖然沒有在這裡吃飯,也不曉得好不好吃,但我會想帶家人或朋友來這裡吃飯用餐~

 

因為在現今這個惟利的時代,對於不收門票及不限制低消費的經營理念,

我一向會給予很好的評價,即便是像是阿義農莊這種簡單純樸的地方,我都會覺得很不錯,

就像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阿義農莊網頁中,便提到關於阿義農莊主人的座右銘,深感認同~

 

莊主座右銘:做生意不要斤斤計較、拘泥小節,一切以客為尊,來者都是衣食父母,

靠他們給我們吃飯的機會,提供最好的服務,讓客人還想再來就是成功!

 

...THE END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