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8-08-09   天氣:晴~

上圖:靠近大葉高島屋的大田館韓國正宗料理。

 

這間大田館是我住在台北的朋友推薦,因為週末去了一趟大葉高島屋,

接近晚餐時刻原本要去LA PASTA,但是訂位要等到8點以後,

我可不想餓死在天母,所以趕緊CALL了朋友推薦一下,

剛好附近有間大田館還不錯,就決定是它啦~~~

 

。。。START。。。

從大葉高島屋走到這裡大約10~15分鐘腳程,芝玉路2段15號~

我們大約6點多進門用餐,晚餐時間還沒到所以空位較多,找了靠窗座位坐了下來~

裝潢很簡單,牆上有掛著菜單,就是店內所有供應的菜色~

服務人員遞上MENU,感覺都還蠻想試試ㄉ~

最後我們點了泡菜石頭拌飯NT150、韓式牛肉湯NT150。

點好餐後,馬上送來5道小菜招待,可以無限續點的小菜,每道都好吃~

我喜歡左邊的醃漬海帶芽,脆脆口感味道爽口,洋芋沙拉也不錯~

左邊的泡菜是店內的招牌,沒有賣只有提供顧客當場吃而已,PEGGY去過韓國,

說這泡菜很道地的韓國風味,不會太辣、口感脆、味道讚,吃了會停不下來~

光吃這些小菜就豐富無比了,讓人更期待主菜的美味囉~

韓國牛肉湯(小辣),清甜的牛肉湯頭內附韓式冬粉,配料豐富吃起來很過癮~

牛肉切片軟嫩,還有附贈白飯一碗,可以配湯一塊吃,份量十足~

這湯匙筷子也是道地的韓式,湯匙長而扁、就跟韓劇中看見的一模一樣,

筷子是扁的不是圓的,剛用還有點不太習慣,還蠻重的~

泡菜石頭拌飯,已經先拌好的泡菜拌飯,底部微焦的鍋巴很香,泡菜也好吃~

豐富的小菜通通吃完,加上牛肉湯和石鍋拌飯,大滿足~ 結帳金額:300元。

這間大田館標榜正宗韓國料理,果然名不虛傳,後來查網路上還蠻受歡迎,

尤其是小菜的風評極佳,只可惜我們沒多續它幾盤泡菜,吃個過癮~

 

我們不曉得可以無限續小菜這項福利,因為我那可愛ㄉ朋友忘了跟我說啦....

但還是感謝她提供了我們這個用餐ㄉ好地方,感恩阿!

。。。THE END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